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四位教师荣获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优秀教案”奖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研究教学、设计教学本领,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我校组织开展了本科课程教案(讲稿)检查和评优工作。将一等奖、二等奖作品集中在主楼二楼进行集中展览。


  经过农学院的自查自评,向学校推荐8份优秀教案,由学校聘请校内外专家进行评选优秀教案(讲稿)。其中有四位老师荣获优秀教案奖,分别是邸宏老师、刘老师、魏峭嵘老师和樊东老师。

邸宏老师获得优秀教案一等奖并录制了教案的讲解视频。

视频链接:http://neau.fanya.chaoxing.com/portal


   刘健老师和魏峭嵘老师获得优秀教案二等奖。


做好教案、备好课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的前提和保证。通过比赛,希望学院教师受到启发,教案体现着教师的教学思想及教学风格,凝结着教师的教学经验,直接反映了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水平,教学质量是我校常抓不懈的中心工作,课堂教学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主渠道,切实加强教学的管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