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学校实验室管理处和教务处联合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517日下午1430,学校实验室管理处和教务处相关领导来我院调研本科实验条件建设情况,会议在农学院212会议室举行。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孙占海、教务处副处长彭胜民、实验室管理处郭丽华、教务处李亨及农学院院长陈庆山、副院长张林、农学实验中心主任刘鑫、植物保护实验中心副主任滕春红、智慧农业专业主任魏峭嵘、教学秘书王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林副院长对农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条件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农学院计划开展本科教学条件建设方面的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由陈庆山院长带领大家重点考察了新改造升级的5G显微互动实验室和新建的智慧农业信息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讲解了每一个房间的功能并阐述了未来对本科实验室的建设规划。在走访过程中孙占海处长、彭胜民副处长、郭丽华科长、李亨老师在虚拟仿真实验室进行了学生实验课的真实体验。

    通过此次会议,对农学院本科实验室条件建设的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详细的座谈,孙占海处长和彭胜民副处长对疫情期间农学院本科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下一步虚拟仿真教学课件建设、智慧信息实验室、智慧农业创新实验室等项目建设上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指导性建议,对未来农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条件建设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